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三, 8月 24, 2005

外掛

今天收到在玩的線上遊戲的電子報
上面是遊戲公司大刀闊斧的停權公報
被停權的玩家清一色的使用外掛
洋洋灑灑的數十個名單
無聊的翻了翻
裡面居然有不少人是我認識的
有的是很不錯的朋友有的是一起練過功
當中不乏上百級的高等人物
雖說大部分被停七天以茲警告
但是他們這樣是會如何想呢?

從玩online game到現在
從來沒有使用過外掛
一開始的原因是怕亂下載而中毒
我對PC實在不熟
MAC一些小問題我倒還可以就救急
PC能少出問題就少出問題
到後來
就搞不懂外掛的意義在哪了

玩遊戲不就是打發時間用嗎?
但是用外掛就代表你沒有時間做這樣的娛樂
既然沒時間
那幹嘛要玩呢?

我開團最討厭人家掛網
還有加了團後
說要洗衣服要吃飯要看電視要洗澡要幫出去載朋友......
那為何不把事情做完作好
再來好好的玩遊戲?
遇到這樣的玩家
就算認識的
只要是我的團
一律踢
後來有些小朋友會說我很沒人情味
人情味是要給真的對遊戲對朋友有感情的
不是隨便拿來用用的.....

我的遊戲
是我自己要玩
不是給電腦玩....

駒澤聖門學院純補
九十二級
水月小光
在要上班上課接案子唸書照顧貓之餘
全部手工練出來的
驕傲啊
我的小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