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三, 9月 07, 2005

謝謝你

又要搬家
東西真是不少
剛剛整理到發脾氣
因為我不知道該帶哪些書走
很多我都想看
但是新租的房子又不大
總不能東西都往客廳塞
我想小蓉應該也很抓狂

整理出很久不見的東西
也整理出很久不見的記憶
之前的照片信件已經塵封的好好
但是我看到了兩隻用口香糖的錫箔紙折的紙鶴
安安靜靜的躺在一個名片盒裡
還有一張寫著聖誕快樂的小紙片
很寒酸很寒酸
卻是在我們最窮的時候
你所給我最大的心意

謝謝你
給過我機會為你笑為你哭
然後從中成長
當一切都過去了後
我對你只有感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