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9月 13, 2005

因為太寂寞,所以才堅強

感觸很深
然後搞到自己心情不好

堅強
是因為太多的寂寞累積後的經驗值
越堅強越獨立的人
經歷過的寂寞越多

沒有誰是一生下來就是一個人的
沒有誰是什麼事什麼情況都要自己一個人的
如果有
這個人不是承受不住崩潰自殺或瘋掉
就是變成一個堅強獨立的人
因為習慣了
很無奈很無可奈何去接受
到最後就習慣了
快樂、悲傷、哭泣、難過、生病、節日等等等
就自己一個人習慣對自己做這些情緒
當這樣的生活這樣的日子
已經過了十年以上
不去接受不去適應
還能怎麼辦?
還能怎麼樣?

我也不想堅強
我也想大哭大鬧大吵大叫
我也想耍賴

心情不好
因為寂寞
而這份寂寞
要經過十天後才能解除

我真不堅強
我很怕寂寞
我只是習慣
無可奈何的去接受然後變習慣
沒有誰會在心裡很愛一個人後
還能享受寂寞!!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