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9月 15, 2005

Blue & Happy

心情很Blue
雖然快週末了
可是見不到面
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甚至情緒很糟

自己的情緒影響到他
他不知道怎麼安慰我
再加上他工作很累
結果他心情似乎也不大好

煩悶到剛剛
忽然想起他之前跟我說的話
"從妳眼中看出去的事都變的特別美"
忍不住心裡一顫
才不過一個多月
我怎麼就不把事情往好的地方想了?

我應該想的是
小別勝新婚
偶爾這樣沒見到面
到見面時會更甜蜜吧
而且因為中秋節
也讓彼此有機會跟家人相聚
再來這一個多星期
我來努力看看瘦個幾公斤
見面時感覺說不定會更好喔

不要因為愛這個字
去壓死對方
這是我當初一直告誡自己的
加油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