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一, 9月 12, 2005

newlife

newlife 1
搬好家了,
東西真的不少
光是書就不知道要怎麼塞
今早從新房子上班
感覺沒有比較快
台北市的紅綠燈真的讓人詬病

newlife 2
搬家果然是要下成本的
雖然一切從簡了
可是錢像水一樣流出去還是讓人心驚
不過目前來說
結果都讓人滿意

newlife 3
貓還沒來
這是最麻煩跟擔心的事
這星期要把幾個不良少年帶來
希望他們乖一點
後陽台想弄出給他們
因為鐵架上鋪了防掉網
正好給貓攀爬
還能晒太陽
太完美了

newlife 4
電腦冷氣都好了
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床墊
還是買厚的墊被?
睡起來還是硬
腰痠背痛的

newlife 5
FFXI已經可以玩了說
昨晚小練到lv6
畫面美是早就知道的
史克威爾向來喜歡用CG嚇死人
我的電腦不大夠跑
所以畫面的解析度調低
但是無損於遊戲的趣味
只能說日本的遊戲是韓國的泡菜遊戲比不上的
而且也能了解為何不想開放給台灣代理
很多玩家看到我是新手
我在休息回魔時
就遇到兩三次有路過的老手幫我放防禦魔法
這是國內的遊戲所少見的
離開了那種給我錢給我裝備罵髒話搶怪的國內泡菜遊戲
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newlife 6
考慮是不是該去做行銷企劃
設計到了一個階段
對文字企劃跟行銷的部份有興趣跟企圖
但是我該從哪裡下手?
而且還想到一月份就過年
實在很貪那個年終
再怎樣有半個月之譜
真難決定

newlife 7
手邊多了五本書
有日本翻譯的有美國翻譯的
功課來嚕
其實很期待跟興奮
閱讀跟做讀後心得
很能幫助思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