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9月 27, 2005

truth well told

為了新工作新環境,
在整理自己的作品跟收集資訊,
然後看到一篇文;
有人問麥肯廣告的資深總裁說:
廣告到底是什麼?
他說:truth well told

這星期看了一部片子,
穿越時空愛上你
有兩個感覺;
一個就是我完全體會女主角為了男主角,
放棄資深副總裁的職位跟現有熟悉的一切環境,
而回到過去想跟她所愛的人生活一起的那種心情。

另一個就是男主角吃了所要拍攝的奶油,
明明很難吃,
卻要他裝出很美味的樣子;
因為這件事,
他跟女主角有了爭執。

我想講的是第二個心情:廣告。
看到麥肯廣告副總裁說的 truth well told
我跟男主角的想法一樣,
只是用台客的說法是:你虎爛我。

做過很多產品的平面設計製作物,
有的產品也有拿來公司用過看過觸摸過,
一半以上有男主角的心情,

或許每個人的界定不一樣,
不過,
被廣告虎爛過的,
我想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這種經驗吧
所以消基會才會因此而存在..

我只是對這句話truth well told
有很大的疑惑,
廣告真的能說實話嗎?
完美的陳述事實?
儘管事實是有缺陷的嗎?
Are you sure?
廣告耶廣告耶!?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