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10月 04, 2005

比稿

鐘董跟我說中國輸出入銀行的桌曆比稿比到了,
所以我有八千塊可以拿;
觀光局則是沒有比到。

中國輸出入銀行的這個案子,
是我在他家;
一邊洗衣服洗窗簾拌馬鈴薯沙拉寫出來的,
不過因為是台灣民俗的主題,
所以找資料跟寫企劃的過程很得心應手,
然後中間洗衣機洗好後哇哇叫,
我正好去陽台把窗簾晾好當散心,
或許我很適合這樣家庭工作的方式。

其實到現在,
比了三四家的稿子,
目前三中一;
心裡很遺憾但是也很不服氣,
尤其是泰山芭比娃娃館的,
因為那個案子,
是我很努力把想念他的心情壓下來投進去寫的,
而且為了第二天要趕車;
所以整夜沒睡,
修了又修的把稿子給整理出來的。
結果很怪的是,
館方並沒有在官方網頁上發表到底是誰得標,
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要是前天送出去的案子,
檢疫局的案子沒比上;
我可能會哭出來吧.....
因為那是到目前為止,
我自己最喜歡也覺得寫的最好的文案企劃....

最近寫這些案子,
跟寫讀書心得報告;
越來越有興趣,
找資料做分析然後看書,
覺得蠻高興蠻愉快的;
現在手上又多了一些企劃的作品,
明年找新工作,
決定就以行銷企劃文案為主吧。

我想我的優勢,
在於設計出身;
印刷平面等等的專業知識夠,
企劃文案也在比稿的過程中累積經驗;
而且還有比上的....
不過行銷企劃的專業我還是要加強,
畢竟不是本科出身的。
嗯~
有目標總是好的;
戀愛加油,工作加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