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三, 10月 05, 2005

公司最近非常閒,
前天來了一個新的平面設計;
所以我更閒了,
公司客戶的形態,
是年初到秋天這段時間很忙,
所以現在這兩三個月,
正是度小月的情況。

每天來上班不知道要幹嘛,
偶爾改個稿子也是一兩小時內Over,
我就上網、看書、寫讀後心得報告、畫畫;
思緒卻也一直飄到他身上,
有時想到剛認識他時的樣子,
有時想到現在我們相處的日子,
然後也想到在MSN上交談的點滴。

辦公室裡有整片的落地窗,
偏偏是間西曬的屋子;
下午的時候就熱的要命,
冷氣已經開到二十度了,
但大家的臉上還是熱氣蒸騰,
想出去。
想去淡水邊走走,
去老街買個雙淇淋;
然後邊走邊吃邊吹風邊想他。

星期日要跟他出遊,
同行的還有油蟲跟小蓉;
很期待;
月底還有跟他一起三天兩夜的花蓮行,
忍不住自己在臉上會有微笑,
也忍不住想到我們第一次出遊的那次。

那天的氣氛,
兩人之間流動著誰也不確定的感受;
手臂不小心碰到手臂,
肩不小心碰到肩,
都是心裡一陣陣的戰慄;
但是他接了我下車後,
就主動的幫我背了包包,
幸福的感覺就是那時候開始,
雖然還不知道他的想法。

到進了陶板屋,
用完餐後,
服務員送來一張問卷,
裡面居然有一題是問今天來的目的;
有過生日、有跟朋友聚餐、有家庭聚會、然後有
約會。
他先看看我的答案,
但我沒有寫,
然後他想了想,
帶了靦腆的笑填了約會;
然後我想我可能已經忘了自己是誰,
因為就是眼中心中只有眼前這個人了吧。

然後電影院裡,
他輕輕的牽了我的手;
後來卻緊緊的握住,
那時候終於清楚,
走了走、繞了繞,
原來就是他。

到現在,
感覺還是幸福;
願意聽我講傻話,
願意很認真看我看的書,
願意跟我看我喜歡的電影,
願意用很溫柔很溫柔方式照顧我的,
Only One
就是他。

如果現在跪在神的面前問我:
你願意不管他生老病死、好壞貧富都不離不棄,一輩子與他相守嗎?
我說:矢志不渝
如果再問:
你願意為他付出所有,甚至生命嗎?
我說:無怨無悔

嗯...
我想我真的太閒了 X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