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10月 06, 2005

心悸

凌晨四點快半,
猛然醒了過來,
一時之間不知身在何處;
隨即是感受到心臟的狂跳,
心悸了。

那種跳法,
是無數匹脫了韁的馬在身體裡亂竄,
馬的情緒狂怒又狂暴,
它們想從體內掙扎出來;
自己好像一個破掉的娃娃,
完完全全對自己的身體束手無策。

第一個念頭居然是想到水瓶鯨魚畫的一段漫畫,
是一個女生半夜也心悸,
想到好多話想跟一個男生講,
打去後男生睡死了沒接;
可是我連打也沒打,
想到會吵到人想到就算打去也只是多一個人難受,
所以就自己平躺著,
讓那個狂怒狂暴充滿整個身體。

因為那個藥吧,我想。
更或許是老天對我任性的懲罰吧,
我不知道;
躺著,只默默的跟老天說也跟自己說,
我就在這兒了,
要的話就拿去吧,
有掛念有不捨,
但真的是這樣的話就拿去吧。

不知過了多久,
心臟的聲音開始慢慢變小變平穩,
馬好像被誰馴服了;
感覺到身體很重,
嘴唇跟喉嚨乾渴到不行,
我想我回來了。

慢慢坐起來,
聽到阿飛跟小力還有密魯在門外細細的叫聲,
好想把它們放進房裡,
我需要另一個溫暖,
不管是貓還是人,
可是卻動不了一分一毫...。

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