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10月 13, 2005

雨季繽紛

昨晚下雨了,
小雨轉大雨,
空氣裡有陰涼的味道,
我最喜歡的味道。

騎在車上,
又捨不得下車了,
淋著這樣的雨,
身體放輕鬆,
老天爺給我的自然空。

很舒服很舒服,
水打在柏油路上,
溼溼亮亮的反射出鏡面的光,
水珠墜在霓虹燈上,
水珠墜在車子上,
水珠墜在我的臉上。

一種旖旎的妖媚,
因為雨的關係,
一種純粹自己的部落,
因為我出生在雨季的關係。

把身體淋溼回去,
在雨裡睡去;
雨季繽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