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11月 08, 2005

人之一

兩個人在一起,
所摩擦出的光和熱,
往往溫暖著彼此,
那種感覺叫美好。

但是有時摩擦的過了頭,
那個熱度已經超過皮膚所能接受的程度;
這時兩人就開始感覺到痛了。

兩個人,
從朋友開始變成親愛的人,
牽手、擁抱、親吻,
那份相偎相依的感受,
能叫人死而無憾;
兩個人,
從朋友開始變成親愛的人,
彼此融入彼此的生命,
生活習慣跟真實的自己相互呈現,
摩擦的程度更深入,
兩個人開始痛,
然後有了意見有了爭執有了不開心有了眼淚。

但是過了後,
兩人的心上都有了燒過的傷痕,
因為在乎對方,
所以才會為對方傷心難過,
才會丟自己到火爐去狠狠燒過,
而那個就是彼此愛過的痕跡跟證明。
因為我們正在愛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