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一, 11月 14, 2005

人之二

人生真的很難預測,
生與死就一瞬間,
轉念也就一瞬間。

上星期小蓉才講到器官捐贈卡,
晚上就得知麻辣王老闆出車禍,
怕就是這幾天了;
今天才剛上線,
以前的同事就跟我說,
我們認識的會計因為跟老公吵架,
動到了胎氣,
小孩就這樣流掉了,
而他的老公居然不知道他老婆已經懷了第二胎三個月...;
現在女的哭著要離婚,
男的又氣又想挽救兩人的婚姻。

人生很複雜,
生命很脆弱。

如果生命的源頭像一顆簡單的雞蛋,
那我只想變成一份荷包蛋就好;
不要變成太複雜的蒸蛋或是加了太多油的蛋炒飯,
在不要傷害他人的情況下去做一種簡單。

之前有過那種,
就算現在死掉也無所謂的心情,
可是現在我一點都不想死,
因為我還有好多愛還沒給,
還想當人老婆;
還想當人媽媽,
還想努力讓彼此幸福。

人生還是很複雜,
可是沒關係,
我會用力去做簡單的幸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