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三, 11月 16, 2005

就醫之一

早上從國泰醫院出來後,
眼淚忍不住的就流了下來,
因為醫生沒辦法在今天給我答案。

很沮喪很難過,
鼻子很酸眼睛很酸,
淚水就慢慢的滑下來;
要等到下星期,
做完星期二的心臟超音波,
才有辦法知道。

忽然很恨自己、很討厭自己,
因為沒有一個正常的身體,
可是我真的不想,
因為那個叫做先天性,
我不知道我能去跟誰討,
父母沒有欠我,
老天也沒有欠我,
那我註定要受的苦,
要承擔的風險,
可能要讓自己讓愛的人難過的一切一切,
我該跟誰要?
連我現在想要一個答案,
都沒有人能告訴我。

或許沒有這麼嚴重,
也可能我自己多想,
可是還是無奈還是難過。

拜託老天,
給我一個好的結果,
既然你都讓他來了,
既然你都讓我活到這麼大了,
可以繼續吧?可以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