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11月 17, 2005

無意義的呢喃

開始。無異議的呢喃。
我有一顆小蠶豆。
左鍵跟擁抱。聽我唱歌。
需要葉酸跟B12。
住在信義區舊房子的帥氣飛教授。
皮蛋薑絲魚片粥。越來越愛睡覺。
需要Case帶來的新台幣。
要看很多醫生。憑直覺的輪迴。
生活牽動生命的流水。
雖然很害怕。可是還是得面對。
儘管不在身邊可是在心裡面。
永無悔愛你的美。體會媽媽的辛苦。
世間的男男女女癡情傷悲。
歡迎光臨。
迷走在左邊出走在右邊。後悔的人請往前直走。
給一把貓飼料不加罐頭。
用心計較眼淚還不是要流。
雨水落在唱不出聲音的衣架子上。
佛法是為了做大丈夫。我還是是是非非。
笑吧笑吧笑吧。笑吧笑吧笑吧。
總是一種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