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三, 11月 23, 2005

[累]

看到小容的blog寫累,
這陣子自己也真的好累...

跑來跑去的看病,
從國泰轉到很遠很遠的榮總再到私人醫院;
每一次掛號排隊的漫長等候,
國泰醫生的冷漠,
得不到肯定答案的心灰意冷,
等待報告的心焦心灼,
雖然知道只能等等等,
但是那種心情、
那種感受、
真的很折磨人很煎熬啊....
最後還是連母親一起拖下水了....

真的好累好累,
每天回去只想趴倒在床上,
什麼都不要想,
但是又有年報企劃跟Edm要做,
很不想回家後再去想這些東西,
可是好像沒辦法;
因為有很多很多的考量...
但是如果可以,
我真的什麼都不想想...
想真正的休息,
除了身體,
還有心裡。

好累......。
自找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