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11月 24, 2005

媽媽,生日快樂

昨晚回家拿厚棉被,
騎車進了到中和市,
立刻那種熟悉的感覺就出現了,
台北縣還是髒髒亂亂的,
可是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
雖然後來搬到台北市,
但是媽媽跟記憶一直都在這裡。

媽媽過生日,
是下班時才想起來的,
臨時沒有準備禮物,
媽媽卻已經弄好很溫暖的火鍋,
有切的飛薄的羊肉片、沙蝦、高麗菜,還有火鍋料,
東西不多,但是夠兩個人吃還有多,
而且都是我愛吃的,
本來這陣子對米飯一直沒辦法吞,
可是媽媽弄了蔥薑蒜還有紅醋,
配上這些料,
小小的一鍋,
我們邊聊天邊看電視邊吃,
我吃的好香好舒服。

媽媽還泡了溫熱的桑葚汁,
也削了蘋果跟蓮霧,
一時之間很不想走了,
畢竟現在這樣,
還是渴望有人照顧,
總是感動總是舒服,
好想好想就這樣跑上樓去睡覺了。

走的時候,
媽媽給了我厚厚的棉被跟花花的被墊,
很台的款式,
可是晚上睡的時後好溫暖,
還又裝了一盒水果給我,
很不好意思的跟她說下星期補禮物給她,
媽媽只白了我一眼說:
你少讓我操點心就好....。

媽媽,生日快樂,
對不起,
連妳生日都還在照顧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