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11月 29, 2005

考驗跟感激

這幾天像是洗三溫暖,
有高興的不高興的,
高興的在心裡是一份感激,
不高興的當成考驗。

早上公司氣氛不是很好,
等老闆決定我的去留時間問題,
倒是很坦然的面對了,
這方面來說應該是我先辜負人家的,
所以也沒什麼好抱怨。

昨天去榮總,
心裡真的充滿了感激,
代理的吳醫生為了我,
親自打電話調超音波的資料,
還跑去問了他們的主任跟另一個教授,
完全沒有假手護士小姐;
楊醫生非常親切,
看出我的不安跟疑惑,
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
還跟我講諾亞方舟的故事,
完全不管外面坐了長長的一條人龍。
醫者父母心,
連護理站諮詢的護士小姐,
都很仔細的照顧我,
對於遇到這些醫生護士,
心裡只有感激。

幫忙的麥阿姨是一個基督徒,
她說榮總很少有下午門診,
因為早上的門診幾乎都會看到下午。
在國泰那邊受的氣,
在台北榮總幾乎煙消雲散。

該來就會來,
有人愛著,
也正在愛著,
很幸福了。
人生,
真的就是這樣而已。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