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12月 06, 2005

沒精神

大家都活的很興旺,
只有我很沒精神。

工作上就不用說了,
整天發呆的時間超過五小時,
真的有事作的時候,
也是完全提不起興趣的那種;
不過大部分是自己心已經放不在上面了吧。

回家電視不好看,
電動也沒興趣玩,
看書可能因為天氣冷,
過三十分鐘後就昏倒在床上了。

有的時候打噴嚏、流鼻水,
有的時候想吐有的時候拉肚子,
有的時候酸痛有的時候頭暈頭痛,
身體反應的很起勁,
都搞不清是自己壓力太大心裡作用,
還是真的不舒服。

第一次覺得自己有夠廢,
連貓都活的比我興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