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12月 08, 2005

難受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好好過...。

身體一天天給我不同不舒服的感受,
頭痛、過敏、打噴嚏、流鼻涕、心悸、喘不過氣,
今天再加上不斷的狂瀉;
一輩子沒這麼對自己的身體陌生過,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要我怎麼樣,
沒吃想吐,
吃飽也想吐,
已經盡量給身體休息,
每天還是暈眩到想嘔吐,
每晚不斷的惡夢,
每二十分鐘要去一次洗手間,
然後順便去陽台喘口氣,
剛剛在廁所眼淚不住的流,
這場戰爭,
我自己打的好難受好難受....
我覺得我已經快撐不住了,
已經快受不了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