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一, 1月 09, 2006

改變

高血壓128低血壓86心跳83
這是今天早上10點30分的數字
每天都要量3到4次
一天的生活就從這邊開始

其實有感覺自己越來越笨
記憶力越來越差
人也越來越懶散
生活的模式跟型態在
這一個月做了一個360度的大轉變
很難說這是怎樣的心情

昨晚睡了這幾天來最好的一覺
以前到哪都自己騎車
現在卻慢慢提著買好的菜
一路搖搖晃晃個15分鐘回家
中台灣的天氣有著暖暖的陽光
跟台北很不一樣
雖然前兩天還是冷
但是沒有雨

回家後放好菜量血壓
然後乖乖的吃藥
可能20分鐘後因為黃體素的效用
然後我又癱在床上或沙發上

中午吃了飯
東弄弄西弄弄準備晚餐
就等著他回家

晚上就算先睡著了
幾個小時後他要睡覺了
迷迷糊糊中
總也是被一雙很溫暖的大手
擁進一個很大很結實的懷抱

我的生活改變了
變的又急又大
也許下下星期真的得住院
有點擔心有點怕
希望這星期情況能轉變好
已經讓自己過的很像神豬的生活
在愛裡面呼吸
在他身邊依偎依靠
微笑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見你~身體不舒服~心理面很快樂!
我就放心了!:)

1:3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