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1月 26, 2006

新身分證的配偶

今天2006年1月26日
我結婚了
不是一般宴客的那種結婚儀式
而是去了法院公証
然後去了戶政事務所辦了新身分証
然後新身分證上的配偶欄
有了一個人的名字
飄蕩很久
之前的戀愛也很久
現在落在中台灣
那個名字也不是之前戀愛很久的那個人
這就是人生
這就是緣分
老天都安排好的

前一天心裡充滿感觸
甚至半夜還因為他打電動超過約定時間
氣的拿了枕頭棉被到客房去睡
任憑他在客房外敲門
還是硬生生的鎖起門來當沒聽到

可是當我們踏入法院
開始辦報到手續
開始在禮堂等候
我們的手卻已經緊緊的握在一起

當我聽到他很大聲的回答公證人說我願意
當我看到打字整齊的結婚證書
當我看到新身分証上配偶欄是他的名字
我知道我終於是結婚了
是人家的老婆
是他的太太
以後還是他孩子的媽

覺得人生好奇妙
覺得緣分真難了
他憂慮我愛生氣
我擔心他又做不到他答應我的
我們都有忐忑都有不安
可是我們現在在一起了
是中華民國合法承認的夫妻
開始要戰戰兢兢的過日子
開始要認認真真的維持一個家
我們的相處再也不是在NSM上的哈拉打屁
也不再是遊戲裡嘻笑的關係
我們看的到彼此的開心與不開心
夜裡是對方熱熱的呼吸跟體溫
在賣場裡討論這個盤子要不要
過年該買瓜子還是開心果
我成了囉唆的老媽子
他成了愛雜唸的老頭

但是當我們在親吻時
在彼此擁抱時
在套著結婚戒指的手握在一起時
在他說會一輩子好好愛我時
在我說會一生好好照顧他時
我們的人生確實的融合一起了

我今天結婚了
嫁給我愛的人
對未來有忐忑有不安有擔憂
可是我很幸福

16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話~~好深的感情

【我成了囉唆的老媽子
他成了愛雜唸的老頭】

11: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xanax 0.5mg xanax 2mg yellow bar - buy xanax online no prescription cheap

1: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tivan anxiety ativan withdrawal effects - ativan withdrawal 1 mg

7: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c zolpidem tartrate zolpidem $4 generic - generic zolpidem review

8:4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valium 10mg valium xanax same drug - 1mg klonopin 5mg valium

8:5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zolpidem without prescription ambien side effects chest pain - there generic ambien cr 12.5 mg

10: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uy diazepam diazepam withdrawal newborn - diazepam 10 mg manufacturers

11: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uy xanax buying xanax online safe - xanax 84

4: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iazepam is valium valium side effects in women - diazepam injection

11: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xanax buy xanax no prescription from canada - generic xanax cost walmart

2: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lorazepam without prescription ativan 50mg - ativan to get high

11: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lprazolam without prescription xanax 1mg erowid - xanax drug test detection

1:4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uy zolpidem online ambien 10 mg safe - buy ambien online overnight delivery

5:3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heap generic soma generic soma dan 5513 - canadian online pharmacy+soma

5: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iazepam 10mg valium pill 10mg - can i buy valium online legally

8: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uy valium online buying valium online safe - valium effects wear off

11:04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