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日, 2月 12, 2006

長程搬家

今天真的累壞了
把家當千里迢迢的搬到中部
昨晚想了想跟老公說
這一個月沒這些東西
我生活起來好像也沒有什麼不方便
為啥非要降子辛苦搬過來
不過就算要扔掉
也要自己搬去丟吧
不過與其丟掉還是乖乖搬回住處比較好...

我是個沒路用的傢伙
東西整理完
鼻子開始過敏流鼻涕打噴嚏
等到要搬時
搬沒兩下
肚子開始緊縮抽痛
覺得不對勁
去廁所一看
居然出了一點血
心裡一緊張
哈啾哈啾的更起勁
結果下半場
全部都是老公一個人

以前只看過他打字整齊的情書
只看過他很專業的幫我拼裝電腦
只看過他打掃的很清潔的客廳臥室
今天又看到他另外一面
像一個沉默的移著山的巨人
我的那麼多的衣服
那麼重的書跟CD
那麼紛亂的雜物
他捆裝整齊的如一個盡責的舊貨攤老闆
然後一個人上上下下的搬到車上
再搬到車下搬到電梯搬回家
中間不說一句累
沒有任何不高興的臉色
只有我在想幫忙拿起一袋東西時
他會很緊張很急促的阻止我
額頭上冒著汗
但總不忘問我還痛不痛流不流血
被愛是幸福
被寵則是幸福中的幸福

他老是說他不好
但是我真為有這樣的先生驕傲

東西整個搬好後
我坐在椅子上
心裡真有一種
啊~回到家真好的愉快感
其實我一直很慚愧
因為這個家
我幾乎沒有出過一份力
雖說東西都是他之前的
但是第一次這樣完整的被給予
然後點點滴滴的把自己再融入
除了很好
想不出還能說什麼

路上母親一直打電話關切身體
因為本來要幫他去裝DVD
可是弄的太晚
身體又不舒服
只好跟他爽約
不過這樣反而惹的他緊張我的狀況

有很甜蜜的老公
有很關心的母親
有可愛調皮的貓
公婆也很疼愛
小姑跟他的弟弟們都很友愛跟大方
最近借車借的兇
她們不但不推辭還寧願自己坐客運而借給我們
老公的大弟更帶了一大袋的香米給我們嚐鮮
甚至還準備了十公斤的麻油給我補身體
人生啊
有這麼多的愛跟關心
吃飽不受凍
真好
以前我要的太多
現在我有的太多

本來我應該早點去睡覺休息
可是累過頭的樣子
完全睡不著
所以一邊看老公被魔獸痛宰
一邊哈哈大笑嘲笑他
一邊寫寫Blog
元宵嘛
月圓人圓......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幸福就是這樣子!!!
你遇到對的他 真幸福
我一直覺得
經歷過風雨 才會懂得平靜下的幸福
就像梅花
不經一番寒澈苦 焉得梅花撲鼻香

11:29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