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2月 21, 2006

心悸二

昨晚情緒不好
半夜心悸
不過過去的很快
身體左半邊發冷發麻
右半邊則好好的
很喘心跳很快
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自己會不會死掉
而是小蠶豆有沒有事

剛剛擔心的去看了醫生
情況還好
醫生要我情緒要控制好
因為我這樣心悸
時間要是太久
很容易造成胎兒缺氧
聽一聽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

很沒力
想罵一些人
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70%雙子的黑暗毀滅
金牛的暴躁固執
昨晚爆裂
可憐的小蠶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