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三, 3月 01, 2006

生活

之一
阿魯密魯悠悠來了
阿飛對對久未見的兄弟姊妹非常的不客氣
所以三隻都嚇壞了
看的出來媽媽對於這些貓
實在是照顧到累了
老是給家人麻煩感到不好意思
悠悠稍微膽子大一點
笨蛋兩兄弟擠在電腦上的櫃子裡
剛剛密魯還扁了阿魯一拳
明明自己胖還怪人
等個好天氣
大家來洗澡吧

之二
從上星期的週末到今天
只有累壞了的感覺
就算睡覺也一直惡夢連連
可以知道自己的體力真的很糟
有點慢慢可以感覺的到小蠶豆的存在感
該忙該弄的事情到了一個階段
開始要認認真真過日子了

之三
對於已經結婚的事
感受還是很模糊
晚上平均醒來兩次到三次
有時是上廁所
有時是被夢給驚醒
就著小夜燈
看到身旁的人的臉
聽著他的呼吸打鼾聲
有很安心的感覺
也有點驚訝的感覺

這就是我的先生
以後要過一輩子的人
很奇異的感覺

之四
下星期應該是短期內最後一次到台北了吧
出租的紅條子還要再貼
台北的銀行戶頭要結掉
因為人不在台北
而有些手續或是晶片卡必須要到原發卡銀行辦
甚至有些帳戶根本沒在用了
所以乾脆結掉
對自己也方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