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一, 3月 06, 2006

三月六日生活雜記

之一

李安得了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華人世界歡欣鼓舞
他真的是台灣是華人的驕傲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
他失業六年
全靠妻子賺錢
那這六年夫妻間是如何相處?

要當老婆的六年間無怨無悔的
忍受丈夫不賺錢回家
然後相信他是有才華的
我相信這個當老婆的相當不凡
但是李大導演
一定是有努力到讓妻子願意這樣付出
如果是每天在家看電視喝酒的丈夫
應該沒有哪個女人可以忍受六年吧

所以我的好奇是
李大導演這六年努力的過程
怎麼可以讓對方對他
相信進而付出
這應該必須是夫妻倆都很有智慧才有辦法作到

之二

被子成災
家裡沒地方放了
好處是
將來婆婆來幫我跟小姑一起坐月子時
婆婆跟小姑的墊被跟被子都有著落
壞處是
我現在找不到地方收納.....

之三

對小蠶豆感覺真複雜
因為爸爸媽媽還沒過夠兩人世界
他就忽然來了
想到夏天家裡就要多一個人
要分掉兩人之間的時間跟愛
有點覺得怪怪的

可是畢竟是自己的骨肉
人家說要胎教要調養
我好像都沒做到
其實他只要健健康康的就好

之四

阿飛對蠶豆爸黏的很緊
吃醋也吃的很兇
如果他想跟蠶豆爸撒嬌
但是蠶豆爸在逗別隻貓
阿飛等蠶豆爸走了後
就馬上動手扁貓

阿魯昨天被阿飛咬的吱吱叫
毛散的到處都是
可憐的阿魯
還不知道自己招誰惹誰

之五

本來今天要去台北辦事
但是懶到了
明天再去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飛 真是夠狠

6:3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