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一, 3月 13, 2006

關於寂寞?

很不能理解
有一些因為onlineGame認識的朋友
有男有女
常常會把寂寞沒有人陪掛嘴上
但是卻從來不會想去擴展自己的生活圈
下班下課屁股就黏在電腦前的椅子上
假日週末屁股還是黏在電腦前的椅子上
有些就算有了另一半或家人
屁股還是黏在電腦前的椅子上
有一個專科同學
以前打天堂打的很兇
而且還是個台幣戰士
曾經有跟女朋友去看電影
但是臨時接到人家幫他買到一個希奇的魔法捲軸
而把女友當場拋在電影院門口的紀錄
下場當然是分手
之前聽到他碎碎唸說聖誕節要一個人過
當下沒有感覺
現在只有覺得活該兩個字給他
自己要關窗關門的的人
就不要唏噓路上無人同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