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4月 18, 2006

我為什麼有這個膽串聯挖鼻孔

我為什麼有這個膽(串聯)?
答案是.....
我只不過上了My-Cat的Blog
問了一個問題
就變成串聯挖鼻孔的頭香....Q____Q

上一家
My-Cat



遊戲規則來了
要注意看 = =

我為什麼有這個膽(串聯)
1.本串聯自由報名,一次一位慢來請排隊。

2.有意接龍者,請於此文搶頭香!!(無意者請忍耐從第二開始留言,不然視同你將參加串聯)
---頭香請留部落格網址並填入"我好樣的來接龍了!!"
3.確定搶得頭香後,請自行準備一張主題照,並於三日內貼文。

4.主題為「挖鼻孔」。管你是站著挖、躺著挖、挖自己、挖別人、還是被別人挖!!小指挖、食指挖、還是腳趾挖!!正在挖、剛挖完、挖不完還是挖到流鼻血......皆可!(當然!剛挖完的照片要有"殘骸證明")最重要是有創意!
5.新增一篇文章,主旨一律為『我為什麼有這個膽(串聯)』。
6.複製遊戲規則,並寫下字數不限之「我為什麼有這個膽參加挖鼻孔串聯」一文。
7.發送引用通知給上一位。(舉例:接我後面報名者,請複製下方的本文引用網址來發送通知)
8.完成,靜候第一位頭香者。

9.請於文章最後註明"上一家鼻孔照"的網址,謝謝。

貼文後三日內需有頭香報名接龍,無則視同斷掉。接龍在誰家斷掉,那個部落長要請前面所有的犧牲者一杯咖啡(oh~ya~)。蛤ˊˊ?太嚴苛喔?不然...就請他的上家喝咖啡^_^...記住喔!是請上家喝咖啡^_^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好樣的來接龍了!
這樣你就不用請上一家喝咖啡了XDDDD

3:33 下午

 
Blogger Ammy said...

有人接了有人接了!!!! XD
女俠感謝你啊啊啊啊啊

4: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CC...以後可以補小蠶豆挖鼻孔嗎?

3:3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