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三, 4月 19, 2006

番仔蠶豆!!!!!!!!!

小蠶豆這星期開始用很霸道的方式在長大
從星期一開始
我就沒有好好睡過

肚子忽然一下變的好大
白白胖胖的像剛出籠的大饅頭
到下星期一
小蠶豆就滿28週
已經要進入孕期的最後一個階段
產檢也開始每兩個星期一次

各方面的訊息都告訴我
現在開始
將是胎兒成長最多的時刻
連蠶豆爸都感受到小蠶豆劇烈的胎動

他動的真的很誇張
問過其他已經作了媽媽的朋友
不管是生男生女
好像沒有人像小蠶豆這樣
五個月開始他就在動了
只是有動跟沒動
但是現在沒動的時候很少
只有分小小的動跟很大動作的動
問醫生照超音波都正常
但小蠶豆就是卯起來動

後來看了Discovery裡的一個節目
叫子宮裡的秘密日記
裡面說
胎兒胎動越劇烈
代表其反射神經以及自主神經越發達與敏感
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好處
我只知道他搞的我很難受

昨晚因為肌肉拉扯
痛的幾乎要尖叫
媽媽要我小心
小心早產
我也有這種感覺
覺得小蠶豆非常迫不及待的想出來看看這世界
我真的懷疑他在我肚子裡
到底有沒有在休息?

他不斷用胎動跟劇烈拉扯肌肉的方式
告訴我他超認真的在長大
我一直跟他說
我知道啦
但你也不要讓你老娘這麼難受啊
你知不知道你老娘從懷了你開始
就沒一天能夠一覺到天亮
現在你還踢他捶他
一個晚上除了要跑數趟廁所
還被你弄到痛醒
但他就不肯妥協
還是攪的我痛不欲生

小蠶豆啊小蠶豆
你怎麼比阿飛還難溝通呢??

我現在超不爽的
心情超濫的
精神超不好的
肚子超痛的
而且剛剛還發現我的腳真有點腫
小蠶豆現在還想把他老娘的腿弄粗

小蠶豆你再惡劣點
大家山水有相逢
總有一天要見面
等見到你的那一天
我一定狠狠給你兩巴掌
你這個番仔蠶豆!!!!!!!!!

1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精力旺盛的小孩

看來 你以後有的拚了

3: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差點回了留言在阿飛挖鼻孔那裡..
嚇死我 搶頭香要再po文的呢..

3: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蠶豆小朋友
以你娘的個性 你以後災係阿~~
救不了你

6:0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知道可以用其他的方式留言
所以去申請了一個空的部落格...@@

9: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給你秀秀~~
小蠶豆乖乖
阿姨跟你說在馬麻的肚子裡才好
不會冷不會熱也不會肚子餓餓喔
要乖乖的待到七月再出來喔
阿姨親親~啵啵~

9: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多聽點古典音樂看小蠶豆會不會安份點
腳腫多喝紅豆湯(不用吃豆子,湯不要放糖)

12: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兒子在我肚子裏時很安靜,偶爾動一下,晚上我都沒什麼感覺
所以我兒子現在以"呆"聞名
那小蠶豆出生之後應該會很聰明活潑吧

12:52 下午

 
Blogger Ammy said...

我剛剛睡午覺作夢
夢到我很力在捏小蠶豆的臉頰
捏的他哇哇大哭
我還一邊捏一邊鬼吼鬼叫說
好可愛好可愛喔.....Orz
醒來感覺我好變態 =.,=""
可是捏到他哭又感覺很爽快....=.,=Y

這種又愛又恨真複雜....XD

4: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預感!阿飛比你更想給小蠶豆兩巴掌...

3: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最近好嗎?
有舒服點嗎??

12:04 上午

 
Blogger Ammy said...

呵呵
反正已經被踢到沒力了= =

11:12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