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一, 4月 03, 2006

懷念的中途貓找家Gif檔

在整理自己的網頁時
在空間裡發現當時幫兩隻中途貓作的Gif檔
都是為了幫兩個小可愛找認養人跟永遠的家
兩隻貓也曾在我手上跟我相處過一段時間
尤其是福雅
看著她從被醫生判定是玻璃娃娃貓
不良於行到現在在疼愛她的媽媽那又跑又跳
心裡充滿了感動跟喜悅
福雅是繼阿飛後
我真的送不手的貓咪
雖然還是讓她到新家了
但還是常常想念他小小的身體跟充滿靈性的大眼睛

不過也因為福雅的Gif短片
也讓阿飛變成飛教授

而棉花糖自己則是一邊畫一邊心酸酸的
她真的是一個吃盡苦頭
心地超善良的貓咪
現在也有了一個溫暖的家
真好

==========================================
福雅爆笑篇

===========================================
棉花糖賺人熱淚篇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 回味無窮...
ammy 還回來一起做中途嗎?
有伴一起做感覺很不一樣~

3:24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