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三, 5月 24, 2006

可能4000克的凌遲

一個多星期來
腰背跟肚子上下方的肌肉痛到快掉眼淚
再加上小蠶豆越來越暴力跟頻繁的胎動
晚上完全沒辦法睡
只有在凌晨跟白天
胎動比較不多的情況下睡著
不躺著不貼狗皮膏藥
背跟腰就像針刺一樣

覺得心情很糟
除了身體上的痛
心裡更討厭自己
總是想
你已經很好命了
人家九個月還上班呢

但是今天真的忍不下去了
因為晚上睡不著
不斷在床上翻來滾去
連大蠶豆的睡眠品質也受影響
所以早上去了那家小診所
想問問醫生這麼難受的情況下
有沒有比較好的解決方法

結果一照超音波....
小蠶豆已經2000公克拉 >"<
兩個星期就衝了350~450公克....
醫生說照這樣下去
應該會破4000.....orz....
長這麼快
我不痛才怪.....

我的天啊....
我的頭頂上方
當場烏鴉跟orz的符號滿天飛...

醫生說小孩會這麼大
跟遺傳還有飲食都有關
雖然長很快
可是還算是正常可接受範圍
不過剖腹的機率越來越高
頭胎4000克就很難生了
還是個心臟開過刀的麻煩人物....orz

我問醫生那我這麼不舒服怎麼辦
醫生說
忍......

痛的地方多熱敷
但是溫度不要太高
熱量高跟甜度高的食物少攝取
多臥床跟側躺
小孩子那麼大
不舒服只有認了
多讓自己休息
是最好的方法.....

醫生啊
我每天都在躺啊 >"<
4000克....
O My God!
O My God!
O My God!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愛大咪加油!!!!

3: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辛苦啦..加油 再忍一下下 就好

給你參考奶粉
http://www.nestle.com.tw/order_1.htm

4: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躺久了真的很痛苦
快了快了加油
秀秀~~

11:19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