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5月 04, 2006

小蠶豆的臉

因為自己先天不良
後天又不曾好好注意
所以一直擔心小蠶豆的狀況
之前作高層次超音波
怕小蠶豆遺傳到我的心臟病
不過好在都很正常

唐氏症的血液篩檢
台北榮總也一直沒有給我回音
所以自費了四百塊
另外去作彩色3D超音波
看看小蠶豆的外觀有沒有異常
結果看到了機車小蠶豆的臉......

那種感覺實在奇怪到不能再奇怪了
以前他在你肚子裡
代表的意義只是一塊肉
你知道你懷孕了
可是對肚子裡的小鬼一點都不了解
連他是圓是扁都不清楚
就算交筆友網友都還知道這個人大概的性情
但是對小蠶豆
明明是很緊密到不能不行
但又不熟悉

我看到一張臭老到不行的臉.....

我的兒子絶對稱不上是可愛
一開始就是他的側臉
那個鼻子百分百就是他爸爸的
又大又挺
佔掉整張臉的二分之一
眼窩很深很深
額頭又圓又亮
跟牆上貼的其他超音波照出來的可愛小孩都不一樣
蠶豆爸好聽的講說
小蠶豆長的很正氣稟然
但其實他就是非常的臭老....
那已經是一張15小孩的臉....
滿臉憂國憂民
不知道那張又老又嚴肅的臉是怎麼回事....

手指很長很長
那也是他爸爸的手
但是看起來像青蛙
也不像人家小孩圓圓的手可愛
嘴巴像我
一直狂扁嘴
又老又嚴肅又滿臉不爽.....
小蠶豆....
一點都不可愛....
臭老...嚴肅....

我現在腦袋裡小蠶豆的臉一直越來越清楚的浮現出來
就像之前福雅在我腦裡一直揮之不去
可是小蠶豆的感覺更深刻
小蠶豆就是一個非常男孩子味道的小鬼
完全不會錯認他是女生
很老很老的男寶寶.....
這是什麼東西.....Orz.....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孩出生的臉又不一定是以後的臉
我小侄女剛出生 看不出是女生
現在三個月了
他老爸我大哥說
怎麼長的跟我妹小時候一模一樣.....

11: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聽說小孩的臉都是這樣的啦
不要擔心啦

10:1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用那種照比較不準
生出來看不一樣
而且小孩子會一直變的~
會愈來愈可愛啦..^^

2: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ttp://www.dadupo-bbs.com.tw/phpBB2/viewtopic.php?p=46264&highlight=%A9P%A9%FA%A9%FA#46264

上次說要幫你找周明明的評價
你看一看喔..

6:29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