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5月 11, 2006

我要工作.....

下午上NSM
一個之前共事的同事馬上摳偶
開頭就說你死到哪去了
原來是有個標案問我有沒有興趣

這個同事是半生不熟的那種交情
平常談不上心事
大概就是有案子時大家互相照應的那種
她現在在一家行銷公關公司
公司要標一個小家電的系列形象跟包裝的案子
她們的team手上有不少案子在趕
所以這個案子她們打算內部只提一個提案
但是另外的兩個提案
想外發給認識的設計作
如果對方可以一併承接企劃跟文案最好
當然東西要以她們公司的名義
她們保有提案前的修改權利
而且是有標到才有錢給你
這樣的條件
看起來很沒保險
不過價錢不低
只要沒綁標或是內定
以往我都會去試

其實心裡很蠢蠢欲動
因為挑戰性很高
比到的話價錢也算OK
不過我時間配不上拉>""<

我再兩個月就要生了
現在沒辦法舟車勞頓的台北台中兩頭跑開會
而且這種案子一接就要三個月半年以上
等生完我也不知道我找的工作
是不是可以讓我有餘力去接這樣耗時間的案子
再加上小孩剛出生
怎麼可能不花時間......

猛然間小小的杜濫...= =
閒太久
太想念那種刺激的工作環境....XD
老媽說要我趁現在好好休息
等小蠶豆一出生
工作帶小孩兩邊燒
我就會想念起這段當神豬的日子...

跟對方說我時間可能搭不上
一邊心裡喊著
喔喔喔喔...
讓偶出企工作....
讓偶再摸摸MAC...
讓偶再跟AE吵吵架..
讓偶再跟企業主爭執一下...
.........當神豬一點都不好玩.......(泣)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想想就好
乖乖休息啦

11: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恩恩
現在先休息啦
再一下下就過去嘍
加油 ^^

1:4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