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五, 5月 12, 2006

八年裝一箱

剛剛打開整理一個箱子
是我留在汐止沒帶走
葉先生幫我收成最後一箱的物品
上次小清幫我拿了再帶來給我

裡面有我的幾條圍巾
三大本忘了了照相本
連我用慣的幾個鍋子
跟喜歡的碗盤
葉先生都收在箱子裡給我
汐止的房子裡
已不再有我的蹤跡

看了這些東西
心裡有種很難解釋的情緒
他應該一邊收一邊把我們的這八年
好好的歸零了吧

會怪我狠心
會恨我下這個決定
不過我想他在心裡也清楚
再在一起
兩人都不會快樂
所以還是讓我走
也讓他的心自由

曾有的爭執跟不妥協
都過去了
我只把你對過我的好放心裡放記憶裡
謝謝你

不過......
你怎麼不把我收集的A片一起包包還給我壓....XD
還偶拉......XDDD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他想把文化片A下來啦

搞笑呦 前面還很感性的
後來來這一句

11: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對呀 我看完都不知道怎麼安慰你才好
噗..

1:42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