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6月 29, 2006

7月5日破蛋日

今天總算塵埃落定
下星期三
7月5日就是小蠶豆破蛋日

早上八點
排第一台刀
不過我星期二晚上就要住院
還要聽麻醉說明會
不過遺憾的是
大蠶豆無法進去陪產
畢竟動手術
還是患者自己就好

拿了兩張的同意書
一張是手術同意書
一張是麻醉同意書
晚上大蠶豆給簽好了
怕小蠶豆等不到星期三
臨時拿兩張沒人簽的東東到醫院
因為小鬼從昨晚就很激動
畢竟下星期一就38周拉
還是會擔心撐不到星期三

本來公公跟老媽還選了日子
那些個日子跟時辰真是千奇百怪
不過今天都被曾醫生否決掉了
有的太早要給小蠶豆再多點時間重一點
有的太晚離預產期太近怕挨不到
有的醫生有事或有其他刀沒辦法
所以最後還是聽醫生可以的時間
降子也好
曾醫生在拿記事本記時間時
我偷瞄了一下
上面密密麻麻的都寫滿了
其實婦產科醫生真的蠻辛苦的
他們可能是唯一內外科都要很精通的吧
而且還要看女人身體最私密跟最不堪的部分
如果說婦產科醫生會性冷感
我想我一點都不會意外= =

小蠶豆今天是2680克
希望下星期能到2800~3000
這幾天要把東西再確認一次
媽媽星期三凌晨會到
大蠶豆也請好假
我的心理有緊張有期待
要見面了呢
不知道小蠶豆會是怎樣

週末要把家裡作最後整理
有5~7天會不在
跟大蠶豆說來約會吧
大蠶豆問說約啥會
我說因為下星期開始兩人世界就沒拉
大蠶豆恍然大悟的說對喔
不過又狐疑的問說妳還走的動嗎?
答案當然是走不動啊 XD
只在星期六晚上定了一家大家都說好吃的泰國菜餐廳


終於到終點了
我跟大蠶豆的長子要出生嚕
小蠶豆的名字已經給阿公取好了
其實不甚滿意
不過這點我們都不堅持
畢竟是長輩的一番心意跟好意

小蠶豆
江國彰
Wellcome
and
i love you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們一定三口名字怎麼都有水或撇啊!!!!
那個 測溫器我用寄的過去好了
把你地址電話給我啊..

10: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恩恩!!
很好很好~我的女婿快要破蛋了
有好多疼愛你的人已經在等你了哩
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喲 ^o^

8:22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