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6月 13, 2006

在公司被當成球踢的小平找家

小平的送養跟他的故事 <==點這邊看小平的故事

沒想到我都快生了
還要幫忙送貓.....= =
不過這個攝影師其實我認識也共事過
怎麼說呢
要說他萬惡不赦也沒那麼嚴重
反正就是很本位主義的人
我不欣賞的那一類型

曾經一起去外拍過
說好拍整天
八點要到客戶公司
我等他等到下午兩點
來了只是說他睡過頭
我是有點火
但是反正我自己已經是吃過早午餐
也一個人去看了場早場電影
也不是傻傻的等他一上午
不過明明說好兩天的外拍行程
因為他的關係
第三天又補了一個早上拍
之後我跟公司說我再也不要跟這人的拍了

可以不喜歡小動物不要養
最糟的就是凌虐動物
或是養了後不管不照料
到最後當垃圾隨手扔掉
連上網送貓對方都嫌麻煩
還要那個小設計跟我幫他忙
他還攝影師呢
拍幾張美美的送養照片都不肯
好樣的

虧他還是不知天主還基督教的教徒
我不想污衊耶穌或天主還是聖母馬利亞
不過你們要是有知的話
不知心裡對這樣星期日都會上教堂的教徒有何感想??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現在可以放心的把小平搶過來!!!
看來您不當中途皮會癢...
快點回來吧!

12: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搶..妳拿手的啊

12: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原來你認識啊
講一下大名咩~~~

12:26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