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一, 6月 19, 2006

荒太醫生的動物日記與迷糊動物醫生

拉拉拉拉
又是我
補到上火亢奮的孕婦 Orz

隨著小蠶豆的破蛋日越來越近
心裡也越來越焦躁
當然也就越想越多.....

問過大蠶豆說
對小蠶豆有沒有期待他以後成為怎麼樣的人?
大蠶豆想了想
說了一個最實際的答案
當_個_有_錢_人

這個答案不錯
不過作媽媽的有私心
小蠶豆在媽媽肚子裡就超好動的
反射神經看起來很直得期待
或許可以考慮送去學學跆拳道還是劍道啥的
不然雲門舞集開的幼兒舞蹈種子班也不錯
但是
小蠶豆最好當個獸醫生

小蠶豆絶對不會有像其他家小朋友一樣
有哭著向爸爸媽媽要養一隻狗或一隻貓的機會
他可能會哭著跟媽媽說
不要老是叫我清貓沙
或是哭著跟爸爸說
不是老是叫我去溜狗....XD

日劇荒太醫生的動物日記
跟迷糊動物醫生
裡面的共通點
都是主角從小生長在都是動物的環境裡
這點我倒收集了很多資料
壽司貓裡的大肚婆連誼廳
跟在榮總裡看到一篇忘了是長庚小兒科誰寫的文章
提及幼兒與寵物的相處
寫的很棒
不過落落長
下次再一起分享

小蠶豆不要讓媽媽失望喔
看你要當荒太醫生還是當灰鍋醫生
歐呵呵呵呵呵呵~~~\(-口-)\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小孩以後寫我的願望
應該是 我以後絕對不要當獸醫
哈~~

12: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_____T.......

你的BLOG掛好久捏.....

12:52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