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四, 6月 22, 2006

怪咖

今天上午產檢
也確定了
小蠶豆轉不回來了
頭上腳下
胎位不正

也好啦
這樣健保就有補助了

不過我吃的補的都不知道去到哪了
只有2500kg
我問會不會差到500克
醫生說超音波很難講
因為有正負20%的差距
反正都要挨刀
大一點就算了
怕是少了那500克

自己心臟跟血糖的問題都OK
剩下的就是小鬼體重的問題了

小蠶豆破蛋日已經訂好了
6/29~7/7中間選一天
當然要看他的體重
不過6/29就是我最後一次產檢了...
之前一直在講關於到底該是剖腹還是該自然產
以及如果剖腹要選的日子等等
結果小蠶豆自己給自己選好要來世上的方式跟時間
他就是不要倒栽蔥的正胎位
他就是不理媽媽補到上火
現在連日子都還是要看他夠不夠重才能確定

人家說親子是相欠債
有點搞不懂他是來還債還是討債
畢竟這段時間
身體難過是難過
好幾次被說要進醫院安胎
但是到了下一次檢查
他的情況又變好
本來一開始心臟一直不舒服
但是反而到了最後兩個月
別人孕婦該有的心悸跟水腫
我一點都沒有
血糖第一次驗也過高
後來第二次驗
卻安然的一點問題沒有了

花錢看他的彩色超音波
他像是跟你玩一樣
一開始埋著臉
後來是側臉
最後讓你看到他的正臉
卻是似笑非笑

懷他前四個月
連打了四個月的安胎針
跟連吃了四個月的黃體素
因為確定要留下他了
所以只好盡力
好幾次都擔心這個小孩留不住了
沒想到前兩個星期摔了那麼嚴重一次車
他都安安穩穩的沒一點事

小蠶豆
給我好命
讓我這麼久沒上班
要吃就吃要睡就睡
但是也挨不少苦
這個小孩
不管如何
爸爸媽媽一致認定
是個怪胎= ="

PS.這幾天實在熱到不行...orz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飛教授也是怪胎
有怪小孩也不稀奇吧

8: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樣比較像你的小孩啦~~{蛋花湯}

10:51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