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三, 6月 14, 2006

小姑生了~!!

我才寫說這星期小女嬰可能要出生
沒想到在寫的時候
她已經來到世上拉~~~

昨晚跟大蠶豆衝去醫院看她
帶了一些她打電話來請我們帶的東西
小姑精神還好
但是看的出來很衰弱

她生的很快
八點進醫院十二點破蛋
可是小女生只有2000克
她最後一次產檢醫生說2500克
生出來卻只有2000克
不知道怎麼會差這麼多?

小女嬰不足重
然後呼吸道又被胎便塞住
一出生就住保溫箱
不知道要住到什麼時候
醫生說起碼要住到2300克以上才安全
但是小女生天生就註定抵抗力不好了
2000克而已呢
三個小女生才一個阿飛說.....

會客時我們都去看了小女生
真的有夠小的
手腳都皺的
換我進去看小女生時
小女生正好張開眼睛打呵欠
小模小樣的好讓人心疼
小姑說小女生現在喝水都會吐
更不要說喝奶了
現在只靠手腳上的點滴維持營養
我看了看
一種很不忍很酸的感覺衝上心頭
所以趕快出去換婆婆進來

小姑一貫堅強的模樣
不過我想她一定非常擔心跟難過吧
不知道何時才能抱到自己的小孩
然後又忐忑小女生的狀況
要是換成小蠶豆
我想我的情緒一定超級糟的.....

跟大蠶豆開玩笑說
要是小蠶豆要睡保溫箱要花很多錢
我們讓他睡烤箱或微波爐就好...
雖是一句玩笑話
不過我們都有共識
這三個星期
我就乖乖當豬養吧
能吃就吃能睡就睡
我寧願小蠶豆大一點
剖腹挨一刀
也不想他出來睡保溫箱
那對父母跟小朋友來說都是折磨啊

今年狗年大蠶豆家將有三個小寶寶要出生
小女生第一個
小蠶豆第二
大蠶豆大弟的第二胎也將在11月出世
到時家裡熱鬧了~~

我在熬紅豆湯
晚上要給小姑帶去
希望她早點康復
也希望小女生快快養胖起來
大家都在幫你加油呢~

雙子小女生
歡迎你來到世上喔~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在這個狀況下請你小姑堅持把母乳擠下來餵小孩,
初乳對小孩的抵抗力是最好的
在體重的增加上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9:03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