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五, 6月 16, 2006

胎位下降了

因為感覺不大對勁
自己又沒經驗
所以下午跑去診所
結果醫生說我胎位下降了
可是小蠶豆的胎位還是不正
他頭上屁股下
腳半盤半豎起
手掌放在膝蓋上
一付沉思的樣子
低標2400克

醫生說他估計兩星期半個月內就會生
我說胎位不正怎麼辦
醫生說
胎位不正了不起挨一刀
小孩重量不夠才麻煩
起碼2600比較保險

晚上吃了一堆有牛肉的火鍋
也照小寶媽跟SHAN的意見買了榴槤
明天準備去買雞精

先跟媽媽講好了
AKITA請粱董幫忙顧
兩個包包也準備妥當
趁著下午太陽大
把人家送的小嬰兒的衣服洗好晾好
好像大概就這樣了.....

醫生說好好休息多吃點
有破水陣痛或出血就到醫院
心情很躁鬱也很緊張
希望小蠶豆能撐過22號
他偷跑很多天哩
本來預產期是7/10的
22號是巨蟹座
我跟雙子不對盤 =.=
希望生個巨蟹寶寶
最好可以撐到22日以後
30號最好..........
而且到月底重量比較夠
那時再出來也比較好
小蠶豆你不要急啊>"<
這麼早跑出來沒獎品給你的...="=

撲撲撲撲
真緊張真詭異的感覺....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雙子的呢....討厭 鳴鳴鳴

對了 你的鴨鴨來了呦
要想想怎麼拿給你

12:23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