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一, 6月 19, 2006

補到上火....

那個雞精太恐怖了
大蠶豆買了兩小箱12罐
還是加料版
一個是冬蟲夏草
一個是巴西蘑菇
我對雞精完全沒經驗
星期六晚上喝了一瓶
再加上牛肉跟榴槤還有蔘茶...
整晚我都沒辦法睡了拉......
明明很累想睡覺了
但是就是睡不著啊啊啊啊啊
補太兇....
補到上火了....Orz

後來媽媽打給我
跟我說雞精要早上喝拉
所以今天我改成早上喝
結果前晚沒睡
今天白天又睡不著....Orz....
但是因為胎位下降
怕小蠶豆會提早出來
所以我還是就在床上躺著發呆....T____T

到現在
我真的很想睡
但是還是很亢奮
又沒有人能夠陪我摸個八圈....Orz
上火又不敢喝苦茶或青草茶什麼的
救人喔.....Orz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