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一, 6月 26, 2006

我的噁心照片

在清理照相機
因為下星期要帶去醫院
照小蠶豆的出生照
跟第一張全家福照

所以摔車時的照片
跟大肚子的照片
上傳來給大家吐一下
啊哈哈哈哈.......


肚子要九個月時是降子大
很不雅吼
啊哈哈哈哈



然後降子大肚子摔車
這是左腳
以黑青跟內傷為主


這是右腳
以流血跟擦傷為主

呼呼呼
真是不好看的照片 XD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厚~摔成這樣還好小蠶豆沒事..
不過妳的肚子好白~^o^
不會噁呀
很像大米菇..呵..

10:5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肚子沒看到懷孕會有的紋路呢 就是有紫有黑的那些紋

10:56 下午

 
Blogger Ammy said...

肚臍附近有個一兩條
其他地方就沒有了ㄟ
那是啥米?

米菇......=.="
大蠶豆說像山東大饅頭 XD

7:4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