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一, 7月 03, 2006

倒數的記憶

明天這個時候我就在醫院了
後天7/5一早的刀
現在有點緊張
正在洗衣服
東西整理了三大包
醫院要我們下午三點前到
可能是要聽麻醉跟手術的說明

時間在倒數
一堆人生過孩子
我想可能我最神經質 XD
越接近越想東想西

昨晚的情緒非常糟
大蠶豆很溫柔的陪著我
聽著我說話
像抱小孩一樣哄著拍著

很記得小時後被推進開刀房那一刻
緊握媽媽的手
被醫生跟護士硬拉掉
而7/5早上八點
因為我是大人了
所以在被推到那扇門前
我必須自己把大蠶豆的手放掉

我媽說
哎聈
你會不會想太多啊
哈哈哈哈
我想我是想太多了 XD

還是想啊想的
什麼時後我們變成爸爸媽媽的?
想著剛認識的時候
想著認識了五年多後交往的時候
想著戀愛的時候
想著互相往返在客運車上的時候
想著吵架的時候
想著合好的時候
然後就這樣兩個人變成三個人

明天早上我要洗好頭洗好澡
然後乖乖中午等大蠶豆回家
吃飽飯後去醫院報到
撲呼呼呼呼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