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六, 7月 15, 2006

小蠶豆登場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好
我就是傳說中的小蠶豆江國彰
我在2006年七月五日早上八點五十九分來到這個世界拉
出生時3316KG
身長55CM(我是嬰兒室裡最長的喔 XD)
AB型巨蟹男
英文名字叫Bean
音譯就是賓
但是Bean指的是豆子的意思
請大家多多指教低拉

這就是偶剛出生時大蠶豆幫我拍的第一張照片喔

這一張愛大咪說我很像廟裡的師公= =
擺那種好笑的手勢

出生第二天在醫院

第一天回家的留念照片

出生第四天

出生第五天

SHAN姨姨送的黃色小鸭

出生第六天

出生滿一周嚕



我哈我哈我哈哈哈 XD



聽愛大咪說
我一出生他就要給我兩巴掌
但是現在他噁心巴拉的要死
動不動就親的人家滿臉口水
還一直叫人家小寶貝咧
打偶
她只會口是心非拉
啊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在我沒出生前給的一切鼓勵跟關心
我現在會好好折磨愛大咪的
這樣才不枉費我是她的小孩.......
下次見了唷~

10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第一張照片 有好笑 ccc
之後的每天都不一樣哩

4: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 月子期間可以上網呦,他長的很早熟呢,才幾天,相片都差那麼多.噗.小帥哥

10:3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有補有差吔,3315公克,蠻厲害的
我從第一張照片就開始在猜,到底像愛大咪還是大蠶豆,看起來好像比較像爸比多一點
另外,小蠶豆現在穿那件條紋裝不會熱嗎?
餵奶有順利嗎?

8:1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
我的女婿長的好高喔 55cm耶
CCC...
一般都只有50cm左右
噗 男生就是不太一樣
很皮的樣子呀~
愛大咪恭喜你喲 ^o^

9:2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HAN你女兒不是許給小寶媽家了嗎

11:1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愛^^

11:4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要變成乖乖的帥哥喔~
等miou變成老婆婆的時候,
至少還有賞心悅目的人可以看.

12: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對咩,shan你忘記了,你女兒跟我兒子已經見過面了,二個還相見歡哩
小蠶豆我告訴你喔
泥阿母就是嘴硬心軟,你以後只要有點不高興就假哭二聲,泥阿母就會馬上為你做牛做馬了
這樣知道了嗎

2: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哎呀~真是糟糕
怎辦才好呢..
兩個女婿都醬好..
那以後大家相見歡讓小孩子們自己決定好啦~
噗..結果是小蠶豆跟小頡...哈..

是呀是呀 小寶媽說的太對嘍..
我現在是牛..餓了就趕快奉上ㄋㄟㄋㄟ..
也是馬..不開心就讓她坐在身上玩
讓你媽咪也來做牛做馬吧
ccc...

4:21 下午

 
Blogger 小殘殘 said...

可愛優

8:0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