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7月 25, 2006

我好棒

我真覺得我好棒
啥米症頭都遇的上

昨天發燒了
早上量了39度
但是沒有任何感冒的症狀
沒有打噴嚏
沒有咳
沒有流鼻涕
就是頭痛頭昏
覺得整個房間都在飄

右胸擠完125cc的ㄋㄟ
胸部已經變軟
但是用手觸摸卻痛不可當
再加上破皮流血
小蠶豆一吸
當場痛到尖叫
急忙把他的嘴拉開
當時就想是不是乳腺炎

下午小蠶豆總算合作
從一點睡到四點多
我吃了榮總之前開的消炎跟止痛藥
也跟著他睡
燒稍稍退了
晚上去看了婦產科
女醫生用手幫我檢查
才發現已經紅腫起來
燒倒是降到37.2
醫生問我要不要打針
我說不要
這幾個月我打針打點滴的已經受夠了
所以光開了藥

而剛剛
我居然流了鼻血
量不是很多
可是真是讓我捉狂
我從幼稚園後就沒有流過鼻血了

我想
我的身體已經燥熱到一個程度了吧
也不是每個人的體質
都能受的了那種熱補吧

我真棒
到底還要我怎麼樣?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乳腺炎所引發的發燒嗎?
醫生開的藥一定要乖乖吃,要不然再惡化下去就糟了
請你老公去買大豆卵磷止,全聯社或藥局都有賣,那種東西可以液化脂肪,防止乳腺阻塞
最基本的方法是要排空乳腺
加油,最壞就是如此而以

11:2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加油喔...
以後就會愈來愈順~

10:13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