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日, 7月 30, 2006

奔星

上上個星期五
三個好同學特地來台中看我
怕我悶出憂鬱症
也順便來看小蠶豆

梁董說
我的左右手都不在了
我好無聊

一個指的是他從小到大的朋友
一個就是指我
我倒沒想到他會有這樣的心情

之前打電話給以前的老闆蔡先生
他就說常看到梁董
自己一個人在東區或在松德路上晃來晃去

那個星期五
雅妮跟信璋還有梁董陪我聊好久
像是回到從前的時光
但已經知道不是之前

雅妮作soho做的很愉快
跟男友感情穩定
大概好事也快了

信璋還是缺身邊的另一半
老是被美眉說
我知道你是個好人.....
但今年或明年就打算置產
真的成為台北市黃金單身族了

小慧帶著兒子雖然沒來
但還是打了電話給我
她是班上數一數二的美女
現在還是漂亮
但臉上多了作媽媽的和氣
為了兒子
曾經迷倒那麼多男人的她
居然有那個耐性在家專注的帶她的寶貝兒子

我親愛的梁董
明年也要跟鍾董步上禮堂了
如果鍾董在大陸發展的不錯
很有可能
我這一生像親身姊妹的好友
就會到大陸去了吧.......

我們不再是一群小星星
在天空中彼此發亮
我們脫離了原有重疊在一起的軌道
我們成為自己丈夫老婆或是小孩的衛星
專注的只繞著他們轉
我們
有的遠有的近
但都有了自己的宇宙

我們的理想跟美夢
從要說要出國唸書
說要出國去玩
說要存錢買那件掛在櫥窗裡的漂亮衣服
變成
想把房貸趕快還完
想把小孩趕快養大
想把車子換成好一點的等等

我們這一群小星星
奔向各自的宇宙
也許某天會再聚在一起
我相信
也深深這麼希望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抒情的文呦
你好友真多 ~羡慕ing


那個黃金單身漢
可以介紹給v小娜啊

11:2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快點聯絡我喔~~我要去找小蠶豆約會啦!

10:2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什麼!
誰要跟我女婿約會!!!

6:18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