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五, 8月 04, 2006

滿月

小蠶豆今天滿月摟
我也終於出獄了 XD

這一個月真是艱辛啊
而也終於挨過了
miou昨晚來看我跟小蠶豆
算是提早慶祝出獄
哈哈哈

而miou一看到小蠶豆
跟好同學雅妮看到時的反應一樣
都是
哇~~好小的蠶豆
你是沒給他吃奶啊

真是有夠怪
小蠶豆吃奶吃的又兇又多
但是他光長身高不長肉
長度憑空多出其他嬰兒一大截
就是瘦瘦長長的一個

小蠶豆五親不認
完全符合有奶就是娘
大蠶豆抱
婆婆抱
他哭的像殺雞一樣
小蠶豆哭起來
臉像一顆包子
五官全部皺成一團
那樣子超可憐的
好像不斷的跟我說
人家是好寶寶啊~人家是好寶寶啊~
為什麼馬麻不理人家啊~~
為什麼馬麻不給人家喝奶啊~

我之前跑出去面試
好幾次回家
剛進門就聽見小蠶豆殺雞一樣的哭聲
進到房間
就看見婆婆灰頭土臉的
抱著一個身體扭來扭去的包子臉小孩
等我接手後
小蠶豆馬上止住哭聲
ㄋㄋ一塞到他嘴裡
他立刻窮凶惡及的吃起來
吃到一個程度
他想起剛剛被馬麻遺棄的情景
含著奶頭又開始皺起臉來
哭個兩聲像是在哭訴自己的委屈
更像在責備我
真的覺得好氣又好笑

其實我真不知道怎麼形容小蠶豆
他在盧時
我是又心疼又生氣
他吃奶吃太久
我煩的要命
火氣總是很大
但是卻依舊讓他吃
明明情緒很差
可還是愛親他
愛把自己的臉貼著他嫩嫩的小臉
看著他熟睡的樣子
不知不覺一看就看很久
眼光也不知道要移開

套一句老話
他是天使也是惡魔
但這卻是最能形容的

我的小蠶豆滿月了
他慢慢又快快的長大

他的出生
我才知道什麼
真正的叫愛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蠶豆吃不胖?

先驅蟲啦~~~~>"<

1: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忘了拿慶祝出獄吃泰國菜的名片了啦!!!!
看來一定得再去吃一次!!!挖哈哈~

5:0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要去吃泰菜..

3: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