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8月 22, 2006

寶貝寶貝

昨晚加班到十點
回家短短的一段路
居然打起瞌睡
果然年紀大了.....

大蠶豆說
小蠶豆從五點開始哭鬧
婆婆抱他也哭
給他奶吃也不吃
照樣哭
哭到爸爸七點來接
接手後才止住哭聲
不知道是哭累了還怎樣

我聽了後覺得很心疼
不知道是不是常見的腸絞痛
只能等今天再看看

小蠶豆昨晚睡的還好
好像是白天累了
半夜起來ㄋㄋ喝的也不多
臭小子就是要人抱

小蠶豆長的大了
所以現在可以躺在我的手臂上
而不會像之前感覺躺太高而不舒服
所以讓他躺著吸ㄋ
也讓他躺著
母子一起擁著入睡

這樣躺著
可以把小蠶豆緊緊的擁著
聞著他身上的奶香
臉觸著他嫩嫩的皮膚
還可以親親他
他小小的身體
就在我懷裡熱熱的呼吸

寶貝寶貝
最愛的寶貝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