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五, 9月 15, 2006

9/9 Happy Meeting

9/9義工們殺下來看小蠶豆
不過都是看到阿飛時反應比較大...= =
其實你們是來看飛教授的吼 XD
小蠶豆乾乾淨淨的見客
阿飛肥嘟嘟跟髒著一張臉見客 Orz

也見到了小依依跟金小詰
果然小孩不能偷生 XD
大家都像極了自己的把把媽麻
小依依真的有著銳利的眼光
而且好白唷
小詰的個性很親切
一直聽到他爽朗的笑聲
小蠶豆在車上好奇的到處找笑聲的來源
相較之下
小蠶豆就像一個小魔鬼
吃飯的時候
要把把媽媽輪流吃才行
因為一定要有一個人抱著他才行
一坐下來他就要哭
大家也見識到番番的小蠶豆了...ToT

這樣的聚會很新鮮也很開心
因為在台中的我朋友都不在
而且也沒有媽媽們可以聚會聊天
這樣大家吃飯聊小孩
感覺真像貓聚
大家帶著自己的心肝寶貝聚會
然後交換彼此的心得跟趣事
從當中
小寶媽夫妻跟香芸夫妻
也給了新手爸媽的我們很多有用的意見跟打氣
真的很感謝 :)

小寶媽建議我晚上親餵
結果這兩天照辦
發現小蠶豆喜歡被擁抱著
吸完奶他就睡著
只要持續擁著他在臂彎裡
他可以睡的很熟
就算醒了
也不會大哭大叫
這兩天也沒有出現之前一小時醒來一次的鬼吼鬼叫
而且可以睡到七點多了
不會五六點就起床做早操
打算就這麼繼續下去
雖然手很酸也不能變換姿勢
不過起碼小蠶豆從中似乎得到很大的安全感
起床也都會咯咯笑咧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PS.小魚媽不要怕啦
就像小盈叔說低
當媽媽就是這樣低拉
而且也不是每個小孩都像小蠶豆一樣番低拉
啊哈哈哈哈哈......

5 Comments: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

Dear 愛大咪:

看完妳的 Happy Meeting
讓我想起之前從台灣帶來的手札
裡面有段文字--

左我右我.是我近朋亦遠親
是我非我.觀我四兩撥千斤

人生之路.時有艱辛
拖袱而行.頭重腳輕
雙我成行.力可抗斤

朋友--
讓妳沒有孤單.只有扶持與鼓勵

真感謝網際網路科技
讓我在地球的另一端
也能共襄盛舉.聊表心意

對待小蠶豆.將心比心
日積月累妳必熟能生巧
撰寫出精彩的媽媽心經

>.^

4:0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人家沒跟到...鳴鳴...
討厭~~

1: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My-cat後悔吧!!
真的很好玩說 ^^
明明是一堆貓友聚會
卻都在聊小孩..
阿米
小蠶豆肯乖乖給抱就只有這幾個月
好好把握吧
再來就會像蟲一樣抱也抱不住了
:p

9: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沒看到阿飛...因為阿飛太髒了不見客拉!
下次要補我一次阿飛,不管怎樣,我還是覺得養小孩要很大勇氣跟毅力!

5: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那家餐廳還不錯
下次可以去樓上坐秋韆

2:5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