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一, 9月 04, 2006

貝克漢變郝紹文

小蠶豆一個月大左右


現在要兩個月了
變成郝紹文.........Qrz





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下子腫成這樣....Orz
哈哈哈哈....XD
不過要兩個月嚕
真是長大了說
小孩長真快....

5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可愛喲~~~真幸福啊你!

10: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胖一點~恩~比較像你了!

10: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口愛喲 ^o^
來~阿姨啾一個~

2:38 下午

 
Blogger Annie Chang said...

好可愛呀!

胖嘟嘟的.人見人愛!

>.^

12:4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二個月的第四張 有像 哈哈

1:59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