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的五隻貓,另兩隻雖然不在身邊 但我知道會有人把她們照顧的很好 我跟我的新生活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生命中重要的貓 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

星期二, 10月 31, 2006

銷魂小蠶豆之翻身






小蠶豆現在會翻身了
翻的不是很順
大概用力五次成功一次

小蠶豆一用力就會大吼大叫
看他一邊鬼叫一邊翻
真的覺得他好可愛

只是他翻過來後
手手還無法自己伸出來
要我跟大蠶豆幫他拉出來
他翻過來後
可以撐蠻久的
照下幾張超可愛的照片
真是銷魂的小蠶豆
大概是他出生來
最可愛的照片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天呀~
跟你一個模樣...

5:2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像新聞主播...by 海豚

3:4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是超可愛捏~~~~~~
啾啾啾啾~~
ㄟㄟㄟ..不過不可以吃手手喔
:p

2: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